晴時多雲

世大運》王正棠失誤臉書被灌爆 球迷送暖詢問傷勢

2017/08/20 15:31

王正棠再見失誤,台灣隊在一片錯愕下輸球。(記者羅沛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打了8局好球,台灣隊9局下因再見失誤遭法國逆轉,爆冷輸球也讓台灣隊晉級之路投下變數,發生失誤的主角王正棠賽後臉書遭到網友灌爆,有人大罵低級失誤、拿他太陽眼鏡作文章,不過也有許多網友送暖,頻頻留言「加油」。

王正棠此役擔任第2棒,守中外野,3局上一度因觸身球擊中膝蓋倒地,在球迷加油聲中留在場上奮戰,眼看台灣隊剩下最後1個出局數,滿壘法國打者Brown Felix敲出中外野飛球,王正棠沒掌握住,發生接球失誤,讓法國隊3個壘包全數清空,反而以4:3贏球。

台灣隊落寞輸球,不少球迷湧入王正棠粉絲專頁、個人頁面留言,有人針對失誤失控飆罵、要他轉行,也有人揶揄他最後一個半局將太陽眼鏡掛在頭上,不過仍有不少球迷送暖,希望王正棠早點走出失誤陰霾,關心他膝蓋傷勢,「看著你被罵成這樣真的很難過,但還是希望這些嚴厲的責罵能夠成為你的助力,成功的選手必須承受的了這些,不知道你會不會看,但希望你未來能夠更好 加油!」

世大運棒球賽台灣、法國之戰,王正棠遭球觸身,痛苦倒地。(記者羅沛德攝)

網友灌爆王正棠臉書。(取自王正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