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法國實力不差 多位選手打過亞洲冬季聯盟

2017/08/20 15:05

世大運棒球賽台灣、法國之戰,法國球員利用換投空檔補充水分。(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今天世大運棒球賽法國4:3逆轉擊敗台灣,首戰贏得勝利,其中法國先發投手歐贊尼契(Owen Ozanich)投7.1局失3分,台灣先發投手呂彥青投6局無失分,狂飆12K,兩人都無關勝敗,表現精彩。

歐贊尼契來台打過2次冬盟,台灣隊捕手張閔勛說,因為沒有法國隊的情蒐資料,所以不了解對方先發投手歐贊尼契的球路,打線打過2、3輪才比較熟悉,投球還滿有水準的。

歐贊尼契繳出優質先發成績,陳重羽認為,低角度球主審會判好球,對打者會有影響,如果球數落後就不利了。

台灣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說,呂彥青投得不錯,只是投手群第9局2出局觸身球後接連被擊出安打,投捕配球的球種還要再加強;對於法國隊表現,郭李表示,對手打擊能力不錯,而且包括先發投手在內的幾位選手曾打過亞洲冬季聯盟,整體實力不錯。

呂彥青說,這一場狀況還不錯,只是主審好球帶有點小,投起來滿辛苦的;張閔勛蹲滿全場,他說,前半段投捕配球順暢,但後半段有點急,失投也多,才會形成大局。

法國隊逆轉勝台灣,全隊欣喜若狂。(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