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一銀二銅!台灣首日三面獎牌入袋

2017/08/20 21:00

跆拳道品勢林侃諭奪銀。(FISU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世大運台灣首牌出現!跆拳道品勢女將「小可愛」林侃諭,自預賽一路過關斬將,並在決賽展現幾乎完美的表現,最終踢出8.16分、6.60分,總平均7.54的高分,無奈最終以些微0.053的差距,不敵壓軸的越南選手,但仍精彩奪下銀牌,同時也是我國世大運首面獎牌。

林侃諭從預賽就維持超棒的狀態,複賽兩輪更繳出,8.1分、8.13分,總平均8.117分的高分,暫居首位,決賽面臨更嚴峻的考驗,加上不擅長的自由品勢,但林侃諭仍穩定的表現,他透露,「上場前我完全不敢看分數,以平常心去發揮,若能有更長時間準備品勢項目,相信成績會更好。」

繼女子林侃諭奪下銀牌後,男子陳建銓在決賽繳出公認品勢7.96分、自由品勢6.60分,平均7.42分,拿下銅牌,同時也是台灣本屆世大運的第二面獎牌;高展宏今晚於男子舉重62公斤級賽場上舉出驚奇,最終以抓舉131公斤、挺舉158公斤、總和289公斤,順利摘下銅牌。

跆拳道品勢陳建銓並列銅牌(FISU提供)

舉重男子組62公斤級,台灣隊高展宏成功奪銅。(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