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王正棠失誤自責道歉 從哪跌倒就從哪爬起來

2017/08/21 08:02

世大運棒球台灣、法國之戰,王正棠九局下再見失誤,讓法國隊逆轉獲勝。(記者羅沛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大運棒球項目台灣隊昨爆冷輸給法國,明、後天對戰捷克、南韓有輸不得的壓力,發生再見失誤的中外野手王正棠也成為球迷眾矢之的,昨晚他發文道歉,並謝謝球迷的鼓勵和責備,誓言「從哪跌倒就從哪爬起來」。

昨日棒球台法戰,9局上打完台灣隊還以3:0領先,9局下2出局後卻頻挨打,滿壘法國隊擊出中外野飛球,王正棠接球失誤,反倒讓提前起跑的打者全回壘,上演驚天大逆轉,也讓台灣球迷錯愕不已,黯然結束比賽,事後王正棠臉書專頁、個人頁面均湧入大批網友留言,鼓勵、責備、謾罵都有,對此王正棠昨夜首度PO文回應。

王正棠表示,比賽真的很對不起大家、對不起支持的所有球迷,他說,「謝謝大家的鼓勵&責備,留言太多了沒辦法一個個回覆,但我都有看到,謝謝你們,從哪跌倒就從哪爬起來,加油」。

王正棠失誤,不少職棒老大哥也給予鼓勵,國際賽常客外野手「火哥」張建銘就說,這個失誤可能會是王正棠一輩子的陰影,但一旦走出來,沒什麼事難得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