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連霸到手! 台灣隊12:1拿下LLB世界冠軍

2017/08/21 08:47

桃園市新明國中代表台灣赴美參加LLB青少棒錦標賽,今天拿下世界冠軍戰5連霸。(桃園市議員楊家俍提供)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桃園市新明國中代表台灣赴美參加LLB青少棒錦標賽,今天凌晨的世界冠軍戰,在李灝宇1局上轟出3分砲先聲奪人、投手陳志杰完投5局僅失1分下,提前在5局以12:1擊敗美東隊,拿下世界冠軍5連霸,李灝宇這次比賽共投出5支全壘打,表現驚人。

1局上由林翊翔擊出安打展開攻勢,曾子祐緊接觸擊成功讓對手失誤,攻佔三壘,張宥鈞獲得保送,而李灝宇在壘上有二人情況下轟出3分全壘打,黃冠倫、陳冠宇也接連擊出2支安打,第一局台灣隊就領先4分,2局上李灝宇再以內野滾地球,為台灣攻下1分。

台灣隊總教練黃湋志表示,美東隊在美國組比賽3戰全勝,研判打擊不弱,台灣隊靠著投手陳志東壓制美東打擊,先發5局送出3次三振,臨危不亂下製造雙殺化解危機,只有一局下投出四壞、被擊出二壘打,失1分。

黃湋志說,5局上由張宥鈞發動攻勢,台灣隊採取觸擊與盜壘戰術,讓美東隊接連失守,靠著3支安打、3次保送,曾子祐再補上陽春砲,單局追加7分,提前在5局以12比1奪下世界冠軍,為台灣隊拿下5連霸。

桃園市教育局表示,新明國中代表隊將於8月22日下午6時30分返抵國門(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歡迎民眾前往接機。

投手陳志東壓制美東打擊,先發5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桃園市議員楊家俍提供)

桃園市新明國中代表台灣赴美參加LLB青少棒錦標賽,今天拿下世界冠軍戰5連霸。(桃園市議員楊家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