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因傷退出世大運首發聲 許淑淨:非常難過失落

2017/08/21 13:08

本屆世大運,舉重好手許淑淨因傷退賽。今中午她於臉書首度透露心聲。(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里約奧運女子53公斤級舉重金牌許淑淨,本屆世大運因左腿傷勢嚴重棄賽。教練蔡溫義表示,許淑淨心情低落,甚至大哭一場。許淑淨今於臉書撰文首度回應。

許淑淨再臉書粉專撰文回應退賽事宜。(圖擷取自臉書粉專「許淑淨Hsu Shu-Ching」)

臉書粉專「許淑淨Hsu Shu-Ching」今中午貼文指出,退賽主因為腳傷復發,導致無法如期出賽。她坦言,這次沒能於家鄉出場比賽,替台爭取佳績,感到非常難過失落,但仍感謝眾人關心。

許淑淨表示,「讓大家失望感到非常的抱歉!我也會好好養傷!」盼大家能持續關注「世大運中華代表隊」的表現,並替選手們加油打氣,希望代表隊在未來幾天賽事上,有好的成績表現,再於文末致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