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單局兩次不死三振 小熊再見安橫掃藍鳥

2017/08/21 16: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多倫多藍鳥終結者歐蘇納(Roberto Osuna)本季表現起伏不定,今天與芝加哥小熊系列戰最後一場在10局下半登板救援,手握2分領先優勢,沒想到又在度搞砸,單局被攻下3分輸掉比賽,使得藍鳥慘遭小熊隊橫掃。

歐蘇納並列救援失敗王。(資料畫面,今日美國)

系列戰前兩場都拿下勝利的小熊隊派出韓德瑞克斯(Kyle Hendricks)想力拚橫掃對手,藍鳥派出艾斯查德(Marco Estrada)擔任先發,兩隊先發的表現可以說是打平,同樣先發6局也都掉3分都是責失分,在賽事後半段兩隊也都有攻勢,不過都差臨門一腳,9局上下兩個半局,兩隊都攻佔1、2壘有人,不過都在兩出局後又被三振出局,無攻而返進入延長賽,10局上半小熊派出日籍投手上原浩治,不過今天他表現不佳,登板投了0.2局被敲兩支安打以及投出一次保送責失兩分。

小熊逆轉勝橫掃藍鳥。(美聯社)

10局下半兩分領先的藍鳥派出終結者歐蘇納登板救援,首位面對的打者是強打少年史瓦伯(Kyle Schwarber)投出了不死三振讓他上壘,接著下一棒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再打出右半邊穿越安打,攻佔一、三壘,接著又投出暴投讓三壘跑者兵不血刃的回來得分,在用滾地球解決第四棒後,三壘有人一人出局的情況下面對到巴耶茲(Javier Baez)居然又投出不死三振,再投出觸身球把壘包填滿也讓超前分站上得點圈,在來上場打擊的是9局下上場代跑的捕手艾維拉(Alex Avila)敲出右半邊安打,三壘跑者輕鬆回本壘連再二壘的巴耶茲也快馬加鞭往回衝,最後在本壘用精彩的滑壘回來得分結束比賽。儘管歐蘇納擁有32次救援點、WHIP值0.90和K/9值都位於聯盟前段班,不過救援失敗次數卻也是全聯盟最多。

艾維拉擊出兩分打點再見安打。(美聯社)

本季在小熊隊因批評隊友阿里耶塔(Jack Arrieta)投球動作太慢,導致一直被對手盜壘成功後立即遭球隊DFA的蒙特羅(Miguel Montero。轉戰藍鳥後首次面對老東家的系列賽表現不錯加上昨天6局上半的追平比數的全壘打,總計10個打數擊出4支安打其中兩支是長打。

蒙特羅再面對老東家小熊火力全開。(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