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滑輪溜冰金包銀 林佳龍祝賀柯福軒奪銀

2017/08/21 14:56

台灣滑輪溜冰好手陳彥成(左)、柯福軒(右)21日在世大運男子1萬公尺計點淘汰賽包辦前兩名,兩人衝過終點線後,一起拉著會旗接受觀眾喝采。(中央社)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台灣首面金牌落在競速滑輪溜冰項目,男子1萬公尺計分淘汰賽,長距離好手陳彥成和柯福軒聯手奪下金、銀牌。其中,柯福軒來自龍井區,市長林佳龍獲知,除了在臉書分享好消息,也請市府運動局長王慶堂代表恭賀。

競速滑輪溜冰長距離賽,陳彥成拿下15分積分、柯福軒進帳13分,兩人最終包辦前2名,為台灣再添1金1銀,總計台灣目前已獲1金、2銀、2銅,台中市選手1銀、1銅。

運動局表示,柯福軒是台中市龍井人,綽號「小柯」,就讀國立屏東大學,是一名苦練、積極進取型的選手,這屆世大運中,更是男子組參賽項目最多的選手。

林市長獲知這項好消息後,立即在臉書貼文表達祝賀,並請運動局長王慶堂致電恭賀,也預祝他再接再厲,再創佳績。

柯福軒世大運奪銀,市長林佳龍立即透過臉書分享好消息。(圖擷取自林佳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