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滑輪溜冰再搶台灣第二金 楊合貞、李孟竹聯手金包銀

2017/08/21 15:14

台灣女子競速溜冰長距離好手楊合貞(右)與李孟竹(左)21日於1萬公尺計點淘汰賽中分別摘金牌與銀牌。(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世大運女子一萬公尺計分淘汰賽再度傳回捷報,女子競速溜冰長距離好手楊合貞於1萬計點淘汰賽中拿下22分,輕鬆摘金,隊友李孟竹則緊追再後,搶下16分積分,拿下銀牌。

楊合貞曾於2014年世錦賽拿下一萬和兩萬公尺雙金,並打破世界紀錄,但今年波蘭世運會陷入低潮,所幸在教練指導、調整下,漸入佳境,今天首位衝破終點線,漂亮摘下台灣第二金。

李孟竹緊追在後,最後拿下16分積分和南韓選手相同,但依規則若積分相同,以最後一圈衝進終點的時間為依據,李孟竹驚險摘下銀牌,台灣繼男子一萬公尺計分淘汰賽後,再度拿下「金包銀」,目前滑輪溜冰以替我國進帳2金、2銀。

稍早登場的男子300公尺計時賽預賽,滑輪、冰刀雙棲的宋青陽,預賽衝出24秒332的暫居第2,「溜冰王子」高茂傑則排名第四,兩人攜手進入下午的決賽,稍後有望再進帳金牌。

楊合貞、李孟竹聯手金包銀。(記者張嘉明攝)

楊合貞、李孟竹聯手金包銀。(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