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穿英雄球衣狂得65分 獅推全新英雄裝拚季後賽

2017/08/21 16:35

統一獅和贊助表商力抗合作,在9月英雄主題日時,只要球員開轟,球迷也有機會獲名表。(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自2015年推出英雄主題日後,獅隊在6場英雄日就得了65分,今年推出全新改款英雄球衣,陳傑憲和朱元勤都大讚霸氣十足,也希望能打進季後賽、奪下總冠軍。

有別以往白、黑、橘的英雄球衣,獅隊今年推出的全新英雄裝以深藍色為底色,並融入贊助錶商的品牌識別紅色當點綴,要帶給球迷全新視覺享受。朱元勤覺得新款球衣霸氣十足,陳傑憲還認為有大聯盟球衣的味道。

獅隊前年4月25日在台南主場首次穿上英雄球衣出賽,就以21:1大勝當時的義大犀牛,隔天也以10:5贏球;去年9月,獅隊在9月10、11、24、25日都以英雄球衣出賽,雖然戰績2勝2敗,但若加上去年兩戰,這6場4勝2敗,總得分高達65分。

獅隊在下半季暫居第1,選在9月2、3、9、10日共4場台南主場推出英雄日,就是希望能夠延續氣勢,一舉下季後賽門票。

陳傑憲(左)和朱元勤今天穿上全新英雄球衣出席記者會。(記者倪婉君攝)

統一獅和贊助表商力抗合作,在9月英雄主題日。(統一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