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射箭雷千瑩、譚雅婷4強內戰 確定1人能進軍週四金牌戰

2017/08/21 17:07

譚雅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世大運射箭項目今日下午在國立體大進行反曲弓、複合弓男女子組個人賽,台灣反曲弓女將雷千瑩、譚雅婷雙雙殺入4強,也即將在稍後上演「台灣內戰」,確定我國有1人能晉級週四金牌戰,輸家則得力保銅牌。

里約奧運團體賽銅牌雷千瑩8強面對俄羅斯選手依蕾娜,以6:2氣走對手;里約奧運團體賽銅牌、上屆光州世大運團體金牌班底譚雅婷,則遇上我國另一小將彭家懋,譚雅婷前兩局都順利拿下,後兩局也與彭家懋戰成平手,最終也以7:1取得準決賽門票。

譚雅婷4強將繼續上演「台灣內戰」,與雷千瑩這組台灣隊友,將在稍後登場的準決賽交鋒,贏家將可以進入週四的金牌戰,輸家只能幫台灣力保銅牌。

複合弓女將陳怡瑄在8強賽以146:142氣走波蘭對手,闖進準決賽,稍後也要力拚金牌戰門票。

雷千瑩。(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