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譚雅婷週四搶金牌 複合弓陳怡瑄後天爭金

2017/08/21 17:49

譚雅婷。(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世大運射箭項目今日下午在國立體大進行反曲弓、複合弓男女子組個人賽,台灣反曲弓女將雷千瑩、譚雅婷雙雙殺入4強,並上演「台灣內戰」,最終由譚雅婷技高一籌以6:0完封雷千瑩,週四將與強敵南韓選手姜彩榮爭金。

譚雅婷4強以27:24、28:27、28:27氣走雷千瑩,決賽對手南韓姜彩榮在準決賽一度陷入1:3劣勢,但她連下3局,以7:3打敗墨西哥瓦倫西亞取得決賽門票;雷千瑩雖無緣進軍金牌戰,週四仍要在銅牌戰亮相並爭取佳績,台灣有機會在反曲弓個人賽奪金又保銅。

複合弓女將陳怡瑄在8強賽以146:142擊敗波蘭對手,準決賽與土耳其選手廝殺至加射,這回不手軟,一舉取得10分氣走對手的8分,取得金牌戰門票。

陳怡瑄。(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