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台灣棒球明戰捷克 重振旗鼓爭首勝

2017/08/21 18:50

世大運棒球台灣、法國之戰,台灣隊遭逆轉輸球,球員難掩落寞神情。(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首戰意外輸給法國,台灣隊今天在選手村自行調整、訓練,總教練郭李建夫說,歐洲球隊近幾年發展快,能夠參賽代表實力都有一定水準,他認為比賽還是要看選手臨場反應,「誰能把握住機會,誰就占優勢。」

台灣隊去年U23排名賽曾迎戰過捷克,當時10:0提前獲勝,但捷克隊本屆名單中除了不少上屆成員,也有旅外經驗的年輕好手,昨面對南韓的先發左投諾瓦克就曾效力金鶯小聯盟,當時和林逸翔是隊友,打擊近況頗佳的中心打者赫瑪,也效力過雙城新人聯盟,和林旺衛、陳泓亦當過隊友,中心打線成員之一的瓦魯沙則有多明尼加夏季聯盟經驗。

捷克隊總教練巴德斯基強調,球隊優勢並非單靠旅美經驗,而是團隊合作,球員多來自包括捷克本土聯賽在內的歐洲各國聯賽,匯集各守位好手,組成攻守平衡的隊伍,昨全隊都展現全力以赴的精神迎戰南韓,今天起面對台灣、法國,會以相同態度應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