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展現奪金企圖心!郭婞淳開把重量全場之冠

2017/08/21 19:48

世大運舉重女子組58公斤級比賽。台灣選手郭婞淳後援會及家人,穿著特製T恤到場加油。(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台灣隊今日在世界大學運動會靠著「獎牌庫」滑輪溜冰已進帳2金、3銀佳績,而另一重頭戲女子舉重58公斤級已經展開,我國名將郭婞淳將抓舉開把設在100公斤、挺舉為130公斤,兩項高居所有選手之冠,展現在自家主場奪金的壯志。

去年里約奧運以總和231公斤奪銅的郭婞淳,今晚7點於淡江大學體育館出賽,此次被外界譽為台灣世大運奪金熱門,這回開把重量就展現奪金企圖心,她將壓軸登場。

不過,郭婞淳奪金路並不輕鬆,主要勁敵為去年在里約奧運以總和240公斤摘金的泰國好手蘇甘雅,此次她前來台灣踢館,開把重量分別為抓舉95公斤、挺舉118公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