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剛彈完《卡農》 台灣之光郭婞淳靠鋼琴紓壓

2017/08/21 23:37

世大運舉重女子組58公斤級比賽,台灣隊選手郭婞淳挺舉破世界紀錄。(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走過2014年亞運前夕受傷低潮與去年里約奧運空前挫敗,郭婞淳今晚在世大運女子舉重58公斤大爆發,以抓舉107公斤、挺舉142公斤,總和249公斤,不只成功「挺」破世界紀錄,也替將榮耀留給所有台灣人,摘下貨真價實金牌,私底下還會用鋼琴調解身心,此興趣也成為她奪金的秘密武器。

郭婞淳私底下富有「少女心」,即便因練舉重手上有了厚繭,但她仍喜歡用鋼琴調劑身心,排解所有壓力。

此次世大運前夕也不例外,郭婞淳透露,「先前一直覺得《卡農》這首曲子對我來說蠻難的,怎麼練都練不起來,但我前兩週總算練起來,也代表我也可以很專注在做一件事,代表我也可以把事情做得更好,我也就加注在訓練上,也就代表我未來可以更好。」

郭婞淳靠著專注,告別所有低潮,成功在台灣重新出發,未來將放眼10月宜蘭全運會,再來則要再度挑戰2018年印尼亞運。

台灣隊選手郭婞淳挺舉破世界紀錄。(記者劉信德攝)

世大運舉重女子組58公斤級比賽。台灣隊選手郭婞淳挺舉破世界紀錄。(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