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選手村接駁車問題多 美國名將抱怨:很糟糕

2017/08/22 08:15

美國名將路易斯指出世大運接駁車問題。(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7台北世大運如火如荼開打,各國參賽選手從選手村搭接駁車到比賽場館競爭榮耀,不過昨田徑技術會議上,美國田徑教練團、退役奧運名將路易斯(Carl Lewis)抱怨,賽事接駁車「很糟糕」,屆時比賽選手恐怕會因此來不及參賽。

隨著世大運賽事進行,不少熱門比賽一票難求,但相較賽事好評,接駁車事宜仍有待改善,除了有媒體苦等接駁車,差點延誤比賽外,昨天美國教練團路易斯私下指出接駁車的問題。

綜合媒體報導,路易斯點出接駁車不按時間發車,從選手村出發的接駁車班次也太少,坐滿後選手和教練團必須自己搭計程車赴場館。雖然他仍肯定工作人員和志工很友善,但接駁車問題勢必待改善。

美國隊田徑代表團來頭不小,總教練由前世界紀錄保持人布瑞爾(Leroy Burrell)擔任,他的兒子小布瑞爾(Cameron Burrell)將參加短跑項目,另外奧運9金得主路易斯也隨團來台參加世大運,他目前在休士頓大學擔任助理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