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遭郭婞淳宰制 北韓妹領牌笑不出來(影音)

2017/08/22 08: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女力士郭婞淳昨在女子舉重58公斤級,以總和249公斤擊敗里奧金牌泰國名將蘇甘雅,吸引國人廣大注目。不過有眼尖網友注意到,獲銅牌的北韓選手金忠心頒獎時臉色驚恐,感覺快哭了,紛紛為她加油打氣。

女子舉重58公斤級賽事展開前,北韓在舉重項目已大有斬獲,男子獲得56公斤、62公斤級金牌,還有69公斤級銀牌;女子則獲48公斤、53公斤級金牌,代表團8面獎牌中,多達5面來自舉重。

然而,北韓選手金忠心在58公斤級遭受強大挑戰,抓舉90公斤、挺舉127公斤,總和217公斤,遠遠不及郭婞淳的249公斤,還有里奧金牌蘇甘雅的221公斤,「僅」以銅牌作收,是北韓男女舉重進行至今唯一沒有金、銀牌的級別。

不少網友看見金忠心在頒獎時面有難色,似乎還有點感到驚恐,紛紛留言關心她,「完全沒有笑容 Q_Q」、「北韓不拿金 全家都小心」、「全家勞改。怎能不嚴肅」、「幫QQ金胖子手下留情啊 人家已經很努力了」。

北韓選手臉色驚恐。(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