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新同學葛蘭德森 滿貫砲超前率隊逆轉(影音)

2017/08/22 11: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19日與大都會完成交易,得到36歲的巨砲外野手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今天早上作客海盜的比賽,葛蘭德森就在7局上敲滿貫砲,幫助球隊逆轉戰局。道奇在12局上靠著普伊格(Yasiel Puig)的陽春砲,以6:5氣走海盜。

7局上,道奇以1:4落後,阿特利(Chase Utley)先敲安打上壘,代打的佛西瑟(Logan Forsythe)被四壞球保送,泰勒(Chris Taylor)滾地球出局形成一、三壘有人,緊接著席格(Cory Seager)與透納(Justin Turner)連續敲出安打,追回1分的同時形成滿壘,葛蘭德森一棒轟出全壘打大牆外。

這支滿貫砲是葛蘭德森生涯第8支,幫助道奇從1:4落後變成5:4超前。值得一提的是,當地時間18日,大都會對洋基,葛蘭德森也在9局下半敲出滿貫全壘打,今天完成單週2支滿貫砲的成就。另外,這是道奇今年第8支滿貫砲,追平隊史單季第3多的紀錄,隊史紀錄則是2004年的10支。

昨天道奇對老虎的比賽,葛蘭德森也從前隊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手中開轟,拿下全隊唯一的1分;整個8月,他已經在17場比賽裡敲出8支全壘打,今年球季則一共累計了21支。

葛蘭德森。(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