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我們都相信你們」彭政閔發文為台灣隊加油

2017/08/22 11:21

彭政閔為世大運打氣。(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跟許多球迷一樣,中職看板球星彭政閔前天也坐在電視機前面收看世大運台法之戰,昨晚他發文為台灣隊打氣,因為他很瞭解在台灣打國際賽的壓力,呼籲球迷一起為台灣加油。

台灣隊在前天輸給法國後,中外野手王正棠的關鍵失誤早就在網路上引發批判,今晚6點半台灣再戰捷克,全隊都有輸不得的壓力。「恰恰」彭政閔感同身受,昨天深夜特地發了一篇長文,希望替這些小老弟打氣。

彭政閔提到他在國家隊打了多年,也參與不少在台灣舉辦的大賽,非常了解在台灣比賽的壓力和責任,更說在國家隊才會有一句玩笑話出現,「就是在台灣打國際賽會讓球員壽命減少10年,而這種壓力和責任是一般人無法體會的。」

此外,彭政閔認為,世大運可能是台灣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綜合運動賽事,「錯過了真的就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在自己的國家在看到這樣規模的運動賽事,希望所有大家都能一起來為台灣加油!」

彭政閔發文為世大運台灣隊打氣。(取自彭政閔後援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