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工具人低級再見失誤 紅襪媒體怒:換林子偉(影音)

2017/08/22 12: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戰印地安人,超級工具人霍爾特(Brock Holt)單場吞2K,又在9局下演出再見暴傳,終場以4:5輸球。

紅襪靠著5局下拉米瑞茲的2分砲,一路4:3領先至8局下,牛棚卻出了狀況,先投出保送,再被敲2支安打掉1分,遭4:4追平。

9局下,印地安人蓋爾(Brandon Guyer敲出二壘打,培瑞茲(Roberto Pérez)短打欲推進跑者,未料鎮守一壘的工具人霍爾特先是頓了一下,然後又暴傳,形成再見失誤,1分差輸掉比賽。

霍爾特此役4打數無安打,打擊率下探至0.195,守備上又發生再見失誤,引起紅襪球迷的不滿,波士頓媒體「Boston.com」作家「Paul Swydan」就在推特表示,「我很同情霍爾特難以維持健康狀態,但紅襪應該要將他剔除名單,換成林子偉或崔維斯。」

霍爾特曾在2015年入選明星賽,近兩季都深受腦震盪所苦,去年出賽94場打擊率僅0.255,今年至今僅出賽34場,打擊率更是生涯新低的0.19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