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巴克利「鐵嘴」發功? 「七六人沒進季後賽我會失望」

2017/08/22 14:08

巴克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NBA球星、TNT球評巴克利(Charles Barkley)新球季相當看好老東家七六人,認為他們若保持健康必定能打進季後賽。

「下季七六人沒打進季後賽,我會感到震驚與失望,」巴克利表示,「如果他們保持健康,我完全想不出有什麼原因會使他們無緣季後賽。我愛恩比德(Joel Embiid)、西蒙斯(Ben Simmons),他們有大好的前程。他們還有佛爾茲(Markelle Fultz)與薩里奇(Dario Saric),薩里奇才應該獲選為年度最佳新秀。」

七六人這幾年戰績都是聯盟倒數,因此從選秀會上得到了不少後起之秀,但最近4個球季他們的勝場數是19、18、10以及28,雖然擁有許多年輕有潛力的人,但彼此可能沒有同場出賽過。

巴克利上季看好的球隊都在季後賽落敗,總冠軍賽甚至預測騎士6場成功衛冕,最後勇士5場過關;預測NHL東區冠軍賽是渥太華參議員出線,最後匹茲堡企鵝在第7戰2度延長淘汰參議員,打進史坦利盃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