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爭奪男單冠軍? 費德爾:一年拿2座大滿貫夠好了

2017/08/22 14:43

費德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已經先後贏得澳網與溫網男單冠軍的36歲瑞士球王費德爾(Roger Federer)日前接受採訪,對接下來的美網公開賽態度相當低調。談到能否再度奪冠時,費德爾說自己必須實際一點,只能積極備戰。

費德爾不久前因傷退出辛辛那提網賽,但他依然是美網男單的奪冠大熱門,也有希望重返世界第1。今年1月,他在澳網決賽的5盤大戰中力克納達爾(Rafael Nadal)贏得個人第18冠;7月的溫網決賽,費德爾以直落3擊敗克羅埃西亞的西里奇(Mario Cilic),贏得個人第19冠。

「說我能在今年拿3座大滿貫,是在開玩笑吧,」費德爾說,「我知道如果我保持好狀態,有機會在美網取得好成績。但是闖進決賽?還不能想到那麼遠,我還是實際一點備戰比較好。我不是25歲的小伙子了,不確定能否在1年之內拿3座大滿貫,贏得2座已經很瘋狂,對我來說夠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