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打線大爆發 南韓7局「扣倒」法國

2017/08/22 15:03

4局上南韓第2棒崔璄模轟出陽春砲。(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世大運棒球賽前天南韓3:4不敵捷克,今天對法國之戰打線大爆發,全場擊出11支安打,包括崔璄模一發陽春砲,另獲得9次四壞球保送,最終就以12:0提前七局結束比賽,「扣倒」法國。

2局上南韓敲出3安、獲得3保送,單局攻下5分,其中第3棒李浩然擊出清壘二壘安打,一棒打下3打點。4局上崔璄模轟出陽春砲,7局上南韓再靠4安、2保送和對方發生3次守備失誤,一口氣灌進6分,提前結束比賽,李浩然再敲二壘安打,打下2打點,此役單場5支3,灌進5打點,表現亮眼。

首戰1分差敗給捷克,這一戰豪取12分輕取法國,南韓總教練張採根表示,其實這一場比賽並沒有做什麼調整,只是首戰全隊太緊張,這一場就不會緊張了,展現出球隊原本應有的樣子。

敲出全壘打的崔璄模,身高約170公分左右,身材並不起眼,他說,因為身材較瘦小,所以勤做重量訓練;明天南韓迎戰台灣,攸關晉級四強賽的大戰,崔璄模認為,兩隊實力差不多,不過台灣隊有主場優勢。

南韓先發投手安度元投6局被敲出3支零星安打,狂飆6K、無失分,拿下勝投,他說,這一場比賽變速球投得不錯,能夠有效壓制對方打者。

南韓第3棒李浩然單場敲出3支安打,灌進5打點。(記者羅志朋攝)

南韓先發投手安度元,今天對法國投6局被敲出3支零星安打,狂飆6K、無失分,拿下勝投。(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