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天王盃三對三 運動女孩劉懿萱不怕撞

2017/08/22 15:41

運動女孩劉懿萱熱衷籃球,以球會友。(摩曼頓提供)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2017摩曼頓天王盃三對三籃球賽」南區預賽於高雄港都火熱開打,本屆賽事擴大舉辦,開闢中區戰場,讓中台灣的熱血籃球魂也能前來挑戰。今年總隊伍數高達672隊近2000人報名,再創新高,中區預賽共有207支隊伍報名參賽,北區預賽、全國總決賽將於下週六日(26、27日)台大體育館舊館展開廝殺。

歷經場場激戰各組共將取四強晉級全國總決賽,其中一支大專男子組晉級隊伍,由勤益科大劉冠毅、馬凱耀、劉宇軒組成的「攻無不克」靠著團隊默契一路展現拚勁過關斬將,談到擊敗對手晉級的關鍵三人異口同聲的說「因為默契,我們每顆球都很拚。」

8月26日將於台灣大學體育館(舊館)舉行北區預賽,各區預賽晉級隊伍將於8月27日全國總決賽展開廝殺,決定誰能帶走2017天王盃冠軍獎盃。

畢業於台灣體大運動傳播學系的劉懿萱是個不折不扣的運動女孩,桌球、羽球、游泳通通難不倒她,其中籃球是她接觸最久也是最喜歡的項目,平常也會和男生一起打球。她提到「有社會組的比賽比較少,可以組隊參加比賽覺得很棒,現在的其中一位隊友是以前比大傳盃的對手,大家都是打球認識的好朋友。」

劉懿萱熱愛運動不是沒有原因,有一位擔任體育老師的爸爸,在父親的感染之下,她對很多運動都非常感興趣。不過愛女心切的爸爸對於女兒熱衷籃球也總是擔心會受傷。她說,「爸爸其實比較希望我打桌球和羽球,因為他擔心我打籃球在激烈碰撞之下容易受傷,不過對於自己熱愛的事情,他還是很支持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