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黃鈺仁差一擊晉四強 台灣跆拳道全軍覆沒

2017/08/22 16:09

黃鈺仁(紅衣)不敵俄羅斯對手,無緣爭奪獎牌。(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世大運跆拳道品勢表現亮眼,總計奪下1金3銀1銅,今展開對打項目,卻無法複製品勢強勢的表現,上午女子46公斤級許乃勻和男子54公斤級的王晨宇相繼出局,下午女子57公斤級陳宥庄和68公斤級黃鈺仁皆在八強中箭落馬,首日台灣代表隊全軍覆沒。

黃鈺仁於今年世錦賽大放異彩,拿下銀牌,是台灣唯一奪牌的選手;世大運16強戰,黃鈺仁以23:11大勝塞爾維亞沃科維克,但8強戰碰上甫拿下今年歐錦賽銀牌的「俄羅斯巨塔」卡山洛夫,卻氣力放盡,最終5:7落敗,無緣晉級四強。

黃鈺仁表示,「16強戰太亢奮,不斷攻擊,沒有調節體力,未料下一場賽程比預期的早,8強體力不支,加上自己失誤被踢到頭,才會敗下陣來。」

明天跆拳道輪到里約奧運組合上陣,男子80公斤級陳威廷和女子67公斤級莊佳佳,將接續上陣,有機會替跆拳增添獎牌。

黃鈺仁(紅衣)不敵俄羅斯對手,無緣爭奪獎牌。(記者林正堃攝)

黃鈺仁。(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