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台中滑輪溜冰好手柯福軒再奪銀 林佳龍臉書祝賀

2017/08/22 17:17

滑輪溜冰好手柯福軒世大運再奪銀牌,台中市長林佳龍立即在臉書祝賀。(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來自台中的滑輪溜冰好手柯福軒,繼昨天在1萬公尺計點競賽獲得銀牌後,今天再傳捷報,於1萬5千公尺淘汰賽摘下銀牌。台中市長林佳龍聞訊後,立即在臉書貼文祝賀,並期待台灣選手再接再厲,再創佳績。

林佳龍在臉書表示,競速滑輪溜冰是台灣本屆世大運強項之一,恭喜柯福軒繼昨天在1萬公尺計點競賽獲得銀牌,今天於1萬5千公尺淘汰賽摘下銀牌,這是我國在世大運贏得的第13面獎牌,由於這一面銀牌的進帳,台灣隊在總獎牌排名暫列第3。

林佳龍也說,綽號「小柯」的柯福軒,是台中市沙鹿人,就讀國立屏東大學,是一名苦練、積極進取型的選手,這次在賽場上,充分發揮耐力與沉著穩健的應變力。

林佳龍除再次向柯福軒道賀,也為台灣選手加油,期待大家再創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