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越打越好!台灣男排直落三痛宰巴西

2017/08/22 22: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以3:2戰勝美國的台灣男排,今天對上人高馬大的巴西展現強烈的求勝企圖心,以直落3局拿下勝利,目前打完3場台灣男排以2勝1敗暫居A組第2,後天對上日本將成為能否挺進8強的關鍵戰役。

台灣隊以主攻手劉鴻敏拿下15分最高,劉鴻杰攻下13分次之,台灣隊攻守表現皆相當優異,送出43次成功殺球,救球數也以15:3力壓巴西,表現可圈可點,三局比數分別為25:20、25:17、25:21。

台灣隊「黃金左手」吳宗軒3戰合計攻下49分,賽後他表示,其實沒想這麼多,感謝舉球員對他信任,隊友也每一場都在磨合,每次球落地,「我都聽到滿場球迷的加油聲,這真的是件很棒的事情!」,「招財貓」張良皓則表示,這三場獲得較多的上場時間有感覺到有進步,希望世大運的表現能改變教練對他的看法,而在主場比賽,氣氛也很不一樣,感覺相當震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