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甩開背痛陰影 「A-Gon」兩千安達陣

2017/08/23 14: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年來飽受背傷所苦道奇一壘手「A-Gon」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上周被移出傷兵名單後,今(23)日出戰匹茲堡海盜,完成他生涯兩千安的里程碑,也是道奇史上第七位達成兩千安的球員,而道奇最終以8:5擊敗海盜,拿下與海盜系列戰的二連勝。

6局上,面對海盜投手第二任投手巴巴托(Johnny Barbato)選第一球就出棒,敲出右外野深遠二壘安打,完成個人生涯第2000安,面對起立為他歡呼的觀眾,他也以脫帽致意。35歲的岡薩雷茲飽受飽受椎間盤突出的困擾,從今年6月12日的比賽之後就一直待在傷兵名單,直到上周才回到先發名單。

岡薩雷茲在賽後受訪時則表示:「能成為道奇隊兩千安的成員之一,真的很酷,我也非常享受這一刻,等回家之後會與家人再一同慶祝。」

擊出生涯兩千安後,岡薩雷茲脫帽向觀眾致意。(美聯社)


道奇此役在1局上就先馳得點,3局上又靠著3安打2保送添得3分,3局下雖然海盜吹起反攻號角,靠著馬堤(Starling Marte)的兩分砲以及串連的安打,攻下5分大局,以5:4反超道奇。可惜在4局上和6局上,又被道奇追平並超前比分,而道奇在再7上又靠著葛朗多(Yasmani Grandal)轟出兩分砲,再添保險分,終場就以8:5擊敗海盜,收下第二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