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對大聯盟30隊都開轟! 美聯銀棒獎得主締造滿貫紀錄(影音)

2017/08/23 14: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響尾蛇今續訪大都會再傳捷報,上月交易來的30歲外野手馬丁尼茲(J.D. Martinez)首局就開轟建功,締造個人對大聯盟30隊都有全壘打的另類滿貫紀錄,傷癒復出的孔賓(Patrick Corbin)也延續好表現主投8局只掉1分,響尾蛇以7:4贏球收下二連勝。

響尾蛇上月中打包3名小聯盟球員送往老虎,換來有7年大聯盟資歷的外野手馬丁尼茲,此役之前的29場比賽已貢獻10轟25打點。總教練羅夫洛(Torey Lovullo)表示他把馬丁尼茲的棒次排在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之後,若對方投手想閃躲高德史密特,接著就會付出代價,稱讚馬丁尼茲是球隊嚮往的一切。

生涯對大都會7場尚未開胡的馬丁尼茲,今天首局火速炸裂,面對第一球就出棒,將球扛出中右外野大牆,用三分砲助響尾蛇先馳得點,這支全壘打讓他完成個人生涯特別的里程碑,締造對大聯盟30隊都有全壘打的滿貫紀錄。

這是馬丁尼茲本季第26號全壘打,已連3場都有安打及打點進帳,打擊三圍.281/.365/.614,整體攻擊指數來到.979。馬丁尼茲已連三季達標20轟,前年在老虎單季扛出38轟為個人最佳紀錄,該年他首度入選明星賽、更獲得美聯銀棒獎肯定,生涯累積133轟,其中18轟來自印地安人為30隊中最多。

馬丁尼茲開轟締造滿貫紀錄。(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