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今晚台韓戰追加1500票 滿場8500人力挺

2017/08/23 14:25

世大運棒球台灣對南韓之戰今晚開打,8500人將湧入天母棒球場。(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天母報導〕世大運棒球賽今晚進行台韓大戰,台灣隊非贏不可,有球迷從昨天晚上就在天母球場徹夜排隊,只為了搶票進場加油。這場攸關兩隊爭取4強門票的關鍵比賽,將湧進滿場8500人。

許多球迷希望能擠進天母球場,為今晚6點半開打的台韓戰打氣,球場外一早就大排長龍,現場追加門票1500張,且在中午全數售罄,仍有數百人空手而回,大會最終確認此役共賣出8500張票,包括預售票和現場票,滿場挺台灣。

球場外一早就大排長龍,現場追加門票1500張,且在中午全數售罄,仍有數百人空手而回。(記者林宥辰攝)

台灣隊背水一戰,在天母棒球場附近的超商等店家,也紛紛貼出為世大運台灣隊加油的海報及布條,全力相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