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詹家姊妹練兵 柯P笑稱票房保證

2017/08/23 15:54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台北網球中心慰問世大運員工,巧遇世大運網球選手詹詠然、詹皓晴。(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名氣響亮的詹詠然、詹皓晴,首度在台北網球中心合體練兵,為即將登場的世大運網球女雙賽事備戰,趕赴各場館視察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巧遇詹家姐妹,三人相見歡合影留念,柯P笑稱她們是票房保證,「巨星壓境,票一掃而空。」

詹詠然/詹皓晴本週最新世界女雙排名高居第6、12,堪稱世大運網球之最,姊妹倆也穩居女雙頭號種子,今天上午首度重新合拍練球,默契和手感都還不錯,剛從美國辛辛那提巡迴賽奪冠的大詹說:「趕回來還在調整時差,只要維持好狀態,打出好成績的機會還蠻高的。」小詹則表示,很高興又回到台北,能在自家出賽,總是令人期待又興奮,尤其能感受到球迷朋友熱情。

本月滿28歲的詹詠然,已與「瑞士公主」辛吉絲聯手贏得6座女雙冠軍;妹妹詹皓晴則拿到溫布頓大滿貫女雙亞軍,柯文哲一看到她們,就笑著說:「妳們都比我高啊,太高了、太高了。」現場工作人員向市長報告,因為詹詠然很可能打進28日、29日的女雙、混雙冠軍賽,網球門票已銷售一空,柯P笑回:「那只剩黃牛票了。」儘管三人互動熱絡,受訪時被問及選手大名,柯市長卻只叫得出詹詠然,對詹皓晴想了想得靠旁人指點,他直言:「叫不出來,呵呵呵。」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台北網球中心慰問世大運員工,巧遇世大運網球選手詹詠然、詹皓晴。(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