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台韓大戰開打前 吳志揚到場致贈加菜金

2017/08/23 17:02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世大運棒球台韓大戰今天晚上6點半開打,賽前身兼立委一職的中職會長吳志揚,在中職秘書長馮勝賢的陪同下來到天母棒球場,並致贈台灣隊加菜金,為國手們加油打氣。

吳志揚表示,雖然目前立法院正在審「前瞻法案」,不過世大運是僅次於奧運的的世界大賽,在台灣舉辦相當難得,且棒球是我們的國球,大家都很關心,所以今天特別到球場為他們加油,比賽中也會坐在觀眾席看球賽。

為了不打擾選手,賽前吳志揚只與台灣隊總教練郭李建夫寒暄,吳志揚說,雖然首戰台灣意外敗給法國,不過今天贏南韓就可以晉級四強賽,我們有主場優勢,只要發會正常實力,相信過關的機會很大。

為了迎接世大運,天母球場從去年8月開始整修,到今年為止都沒有安排職棒比賽,世大運結束後,9月15日中職例行賽將在天母開打,今年在此打5場例行賽;吳志揚說,天母球場在整修過後,整體品質和觀眾席座位都提升不少,今天也特別來這裡關心。

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到世大運天母棒球場發加菜金。(記者陳志曲攝)

中華職棒秘書長馮勝賢。(記者陳志曲攝)

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左)與秘書長馮勝賢(右)到天母棒球場幫世大運棒球隊加油。(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