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葉君璋看陳明軒好投:心態不同

2017/08/23 17:40

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富邦悍將陳明軒昨天在世大運對捷克投出6局無失分的好球,富邦總教練葉君璋表示,最大的不同在於心態,希望他帶著自信的心態回到職棒投球。

陳明軒昨天不但飆出11次三振,而且只有2次四壞球,和到台灣隊報前最後一戰對Lamigo桃猿投3.2局就送出7次保送有天壤之別,昨天全程觀戰的葉君璋指出,陳明軒本來就有這種實力,只是在職棒投得太閃。

葉君璋表示,還是新人的陳明軒在職棒怕被打,不敢輕易投好球,一直投邊邊角角,反而把自己投到倒,而陳明軒了解捷克打者沒有職棒強,勇於和打者對決,才能把實力發揮出來,希望他回到職棒也能這樣投。

葉君璋指出,捕手也是因素之一,他自己當捕手的時候,希望可以讓投手覺得打者沒什打怕,如果投手已經覺得打者不好對付,捕手又配一堆不必要的壞球,投手越投越閃,當然不會有好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