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熬過國二左肩骨裂難關 林安可深蹲再躍起

2017/08/23 21:36

世大運台灣棒球隊先發投手林安可。(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世大運台韓大戰左投林安可扛先發,混血兒的他不但名字特殊,還留著小辮子,從小到大在球隊裡就頗為醒目。

林安可的父親年輕時遠赴阿根廷開餐廳,與當地人相識、相戀進而結婚生子,後來全家搬回台灣住。林安可在台灣出生,是棒球圈極少數的台、阿混血兒,之前他受訪時曾說,「安可是媽媽幫我取的名字,小辮子3歲就開始留到現在,是媽媽在阿根廷那邊的習俗。」

小學時林安可看堂哥打球很帥氣,後來他也加入棒球隊,展現極佳天賦,然而國二時投球不懂得自我保護,投到左肩骨頭裂開,休息1年多才復出,差一點被傷痛擊潰,所幸升上南英商工左肩傷勢痊癒,一躍成為球隊主力投手,打擊能力不錯的他,也身兼中心打者,上文化大學決定專攻投手。

林安可今年升大三,最欣賞的球員是郭泓志,因為郭泓志投球很有霸氣,還有旅外夢的他,並沒有選擇投入中職選秀,希望繼續磨練自己的球技,等待有朝一日能出國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