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雀終結者動刀本季報銷 官網看好吳昇桓回鍋

2017/08/24 09:59

紅雀終結者羅森索動刀報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正力拚季後賽的紅雀迎來噩耗,終結者羅森索(Trevor Rosenthal)因右肘韌帶撕裂需動TJ手術,本季確定提前報銷,可能錯過明年球季,總教練表示終結者位置將開放競爭,大聯盟官網看好韓投吳昇桓最有機會回鍋。

羅森索月初對勇士賽後傳出右肘不適,相隔4天再度登板,狀況並未改善被換下場,隔天就被放入10日傷兵名單,羅森索隨後接受檢查,確診為右肘尺側副韌帶撕裂,兩位醫生都建議手術,球團今宣布將他轉為60日傷兵名單,排定下週進行TJ手術。

對於羅森索報銷帶來的衝擊,總理格希(Michael Girsch)表示現階段只能盡量硬撐,會在季後努力補強,總教練馬瑟尼(Mike Matheny)則說,終結者空缺將開放競爭,會讓球員輪番上陣,視情況找出適合人選。

大聯盟官網預測,近13.2局無失分的左投薛瑞夫(Ryan Sherriff)是一時之選,看好開季曾任終結者的韓投吳昇桓最有可能回鍋。官網也說,羅森索在這個時間點受傷報銷,的確讓球團相當頭大,若現有陣容沒有適任人選,就得靠交易或從自由市場找人補強。

吳昇桓有機會回鍋終結者。(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羅森索今年季後將獲第3次薪資仲裁資格,官網認為紅雀並不會想砸錢在一個可能整季都在養傷、無法上場的球員身上,推測可能用較低價碼、或小聯盟約續留羅森索,重簽回本季對左打表現不佳的吳昇桓也是可能之舉。

為填補羅森索缺陣留下的戰力空缺,紅雀從3A拉上菜鳥右投盧卡斯(Josh Lucas)支援牛棚,並動用選擇權下放左投萊恩斯(Tyler Lyons)。三連敗的紅雀目前在國聯中區暫居第二,落後衛冕軍小熊3.5場勝差,國聯外卡則排第四,尚有5場勝差。

大都會同日也傳災情,近年因傷嚴重影響出賽的年輕先發梅茲(Steven Matz),因手肘神經壓迫問題得動刀,連兩年球季提前報銷,目前預計能趕在明年開季回歸。

大都會梅茲連兩年提前關機。(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