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布雷德利手傷歸期未定 紅襪找美聯盜壘王助拳(影音)

2017/08/24 11: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外野手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 Jr.)昨因滑壘弄傷手指,今被放入10日傷兵名單,目前歸期未定,球團已火速完成交易,從運動家找來上季美聯盜壘王R.戴維斯(Rajai Davis)填補空缺。

昨對印地安人之戰7局上,布雷德利在本壘攻防戰成功拿分,但摸壘時不慎扭傷左手大拇指,紅襪隨後將他放進10日傷兵名單,並在數小時後迅速談成交易,將小聯盟外野手Rafael Rincones打包送往運動家,換來老將快腿R.戴維斯。

紅襪總裁唐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透露,得知布雷德利受傷後,他隨即致電運動家總理洽談交易可能,雙方一拍即合談妥R.戴維斯交易案。36歲的R.戴維斯已有12年大聯盟資歷,曾跑出單季50盜為生涯最佳,近5年3度達陣單季40盜,上季跑出43盜拿下美聯盜壘王,守位則以中外野為主。

R.戴維斯是去年美聯盜壘王。(資料照,法新社)

R.戴維斯上季效力印地安人,曾在世界大賽第七戰從「火球男」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手中扛出追平轟,本季改效運動家至今累積5轟18打點,另有26次盜壘成功,下半季打擊率突破三成。紅襪總裁唐布洛斯基表示不會干涉調度安排,交由總教練法瑞爾(John Farrell)全權處理。

離開美西爐主運動家,轉戰離家鄉不遠、又是美東龍頭的紅襪,R.戴維斯坦言自己相當開心,有望再嘗季後賽滋味也讓他振奮不已,「我超興奮的,季後賽的氛圍可是完全不同,一旦嘗過就會想一嘗再嘗,對於這個機會到來我深表感激。」R.戴維斯說。

布雷德利目前歸期未定,但本季仍有希望回歸,預計將缺席8月剩餘賽事專心養傷,於9月從板凳出發,循序漸進重返先發崗位。

布雷德利手傷歸期未定。(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