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希爾最悲慘的結局 唯一安打就是再見轟(影音)

2017/08/24 10:54

超級工具人哈里森敲出海盜再見轟。(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匹茲堡海盜超級工具人哈里森(Josh Harrison今天面對道奇投手老將R.希爾(Rich Hill)不僅敲出海盜整場唯一的一支安打,更是一發價值連城的再見轟,不但讓希爾前九局的無安打優質好投瞬間化為烏有,也中斷道奇的兩連勝,終場海盜就以1:0在延長賽氣走道奇。

道奇和海盜今天分別由希爾與威廉斯(TrevorWilliams)兩位先發投手領軍,上演一場投手戰,兩隊激戰到9局結束都還維持0:0平手,希爾前8局投出完美的完全比賽,沒想到9局下三壘手佛賽斯(Logan Forsythe)發生守備失誤,讓「完全比賽」先變成為「無安打比賽」,再加上10局下哈里森的再見轟,直接讓希爾從天堂掉進地獄,「無安打比賽」再變成「完投敗」。

道奇悲情先發希爾苦吞完投敗。(法新社)

這其實已經不是希爾第一次與完全比賽失之交臂,去年9月11日面對馬林魚時,希爾僅用89球,沒被敲出安打,沒有投出保送,卻在投完7局被換下場,當時道奇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的換投就曾引起爭議。

而此役道奇隊雖然擊出遠勝於海盜的8支安打,但是一分未得,白白浪費希爾9局的優質好投。最終以一分之差遭海盜擊敗,道奇悲情的先發希爾主投9局僅被敲一支陽春砲送出10K吞下個人本季第五敗,海盜先發威廉斯主投8局雖被敲7安送出2兩保送,但仍幸運無失分下莊,此役勝投則由成功守住10局上的後援投手尼卡西歐(Juan Nicasio)拿下個人第2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