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已拚到最後一刻!台灣隊長:對得起國家戰袍

2017/08/24 09:57

陳重羽對捷克一戰有全壘打紀錄。(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大運台灣棒球隊昨以3:6敗給南韓,無緣晉級四強。「台灣隊長」陳重羽賽後在臉書表示,他們從頭到尾都沒有放棄,比誰都想贏,「我們對的起自己對的起身上這件國家隊衣服。」

陳重羽在臉書粉絲團表示,身為球隊隊長,跟各位支持他們的大家說聲抱歉,輸球就是輸球,不好會在努力,「但我們真的從頭到尾都沒有放棄,我們比誰都想贏比誰都渴望,我不感到遺憾跟沮喪。」

最後文章也寫道,「我們真的用盡全力拼到最後一刻,那也很謝謝一直一直陪伴我們到最後的大家,不管大熱天或下大雨,心中有說不完的感謝跟感動!謝謝你們!」

台灣隊接下來還要進行排名戰,雙胞胎兄弟檔「雙重奏」陳重羽、陳重廷打完世大運後,將攜手投入職棒戰場,展開另一段棒球旅程。

相關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