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皇家禮砲哈斯默 再見三分砲轟垮前隊友(影音)

2017/08/24 15:53

哈斯沃敲再見轟,與隊友開心慶祝勝利。(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堪薩斯市皇家重砲手哈斯默(Eric Hosmer)在9局下,面對科羅納多落磯後援投手也是前皇家隊友的霍蘭(Greg Holland),直接把昔日同隊情懷拋到腦後,看準霍蘭一計失投球,直接一棒把球轟上右外野看台,送給對手一發再見三分砲,終場皇家就以6:3逆轉洛磯。

前皇家終結霍蘭對上老東家救援砸鍋吞敗。(法新社)

前6局打完,皇家還以2:4落後落磯兩分,不過7局下皇家今天五支四手感火燙的莫瑞菲德(Whit Merrifield)敲安上一壘,之後又趁機盜上二壘,接下來靠著哈斯默的安打,送回莫瑞菲德拿下皇家第三分,9局下落積更換投手霍蘭後,皇家攻勢再起,霍蘭先保送戈登(Alex Gordon),雖然順利解決兩個出局數,不過面對「牛奶小弟」卡布雷拉(Melky Cabrera)被擊出一壘安打,最後登場的哈斯默更直接用再見三分砲跟霍蘭說再見。

哈斯默在賽後受訪時表示,前隊友霍蘭的滑球投得非常的好,只能挑他(霍蘭)稍微偏高或是偏低的失投球來打,「所以我挑了一個偏高的球,好好出棒,穩穩地幫球隊拿下勝利。」哈斯默說。而這是他生涯敲出第8支的再見安打,也是他生涯第1發再見轟,最終皇家就以6:3逆轉氣走落磯拿下系列戰的二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