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藍寅倫再見安打 桃猿逆轉富邦

2017/08/24 23:10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富邦

0

4

0

0

5

0

0

0

0

9

8

4

桃猿

0

1

2

0

3

0

2

0

2

10

13

1


勝投:林柏佑

敗投:郭泓志

MVP:藍寅倫

第九局

九局下,郭泓志續投,葉竹軒、林承飛接連擊出內野安打上一二壘,劉時豪採用短打觸擊,李宗賢想傳二壘卻沒抓到半個人形成失誤,反而變成零出局滿壘,接下來的藍寅倫擊出左外野再見安打,送回兩位跑者,最終桃猿就以10比9逆轉獲勝。

九局上,桃猿換上林柏佑,首棒面對揮出滿貫砲的高國霖就被打出一壘安,但對接下來的李宗賢、林琨笙投出三振,下一棒的陳品捷擊出小飛球遭接殺,富邦依然領先一分。

藍寅倫九局下半擊出關鍵安打,帶領球隊逆轉獲勝,更獲選為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第八局

八局下,富邦換上林羿豪,梁家榮先是保送上壘,下一棒王柏融險些打出雙殺,靠野手選擇上壘,一出局,但隨即盜上二壘,陳俊秀同樣選到四壞球上壘、王柏融又趁勢盜上三壘,林羿豪隨後再被陳俊秀盜上二壘,下一棒郭嚴文卻擊出平飛球遭接殺,富邦隨即換上郭泓志,面對的首位打者朱育賢就投出三振化解危機,讓桃猿留下二三壘殘壘,富邦維持一分領先。

八局上,桃猿換上投手王躍霖,先後讓林哲瑄、胡金龍及林益全三位強打者飛球出局,三上三下。

第七局

七局下,富邦換上投手倪福德,首棒打者郭嚴文趁著投手傳一壘失誤暴傳站上二壘,朱育賢打出小飛球刺殺出局,但卻保送楊岱均並換上余德龍代跑,下一棒的林承飛敲出右外野深遠安打,送回壘上兩名跑者,助桃猿追到8:9,但余德龍卻在跑壘過程中受傷,還出動擔架離場,目前情況不明。接下來倪福德成功讓劉時豪、藍寅倫出局,桃猿留下殘壘,不過已經將比數追到8比9。

七局上,鄭承浩投出三上三下。

Lamigo桃猿林承飛敲出帶有打點安打。(記者陳志曲攝)

第六局

六局下,富邦換上投手羅國華,投出三上三下。

六局上,桃猿換投換上鄭佳銘,馬上就被胡金龍敲安,又保送林益全後,總教練洪一中再度換投,換上鄭承浩,首棒面對高國麟投出三振,李宗賢犧牲觸擊成功,護送兩名隊友上二三壘,下一棒的蔡友達擊出滾地球遭刺殺,本局比分不變。

第五局

五局下,力猛先對王柏融投出保送,陳俊秀追打壞球讓王柏融遭刺殺出局,自己則是跑上一壘險遭雙殺,郭嚴文順利揮出安打,也是個人生涯第700安,此時場上一出局1、2壘有人,下一棒的朱育賢也接著揮出安打,桃猿先追回1分,再被詹智堯跑出內野安打,形成滿壘局面,此時富邦選擇換投。

才剛換上場的張耿豪就被林承飛打出兩分打點安打,桃猿追到6:9,但下一棒嚴宏鈞打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出局,下一棒的藍寅倫同樣打出內野彈跳球遭刺殺出局,本局結束,桃猿單局打下3分追到6:9。

五局上,王溢正有如倒吃甘蔗,面對首棒打者林威廷再度投出三振,已經是跨局連續第5k,卻對連續三棒的林哲瑄、胡金龍與林益全投出四壞球保送,此時桃猿決定換投上林國裕,卻遭高國麟轟出三分滿貫砲拉開領先優勢。

接著藍寅倫敲出三壘安打,蔡友達雖打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但于孟馗敲安順利送回三壘跑者,拿下單局第5分,高孝儀又揮出安打,此時富邦已經整整打了一輪,又換到本局第二次打擊的林威廷,卻遭林國裕把球投到背上,場上形成滿壘局面,下一棒林哲瑄打出高飛球遭接殺,五局上半結束,富邦以9:3領先桃猿。

富邦悍將高國麟敲出滿貫砲。(記者陳志曲攝)

第四局

四局下,詹智堯揮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林承飛界外飛球同樣被接殺;但被下一棒的嚴宏鈞揮出安打站上一壘,再對藍寅倫投出保送,在二出局1、2壘有人情況下,接替林智平上場打擊的梁家榮揮出高飛球遭接殺,留下殘壘,比分不變。

四局上,王溢正回穩,投出連三K,其中面對于孟馗的三振不僅是本場第8K,同時也是生涯第400K,本局三上三下。

Lamigo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記者陳志曲攝)

第三局

三局下,猛力先對藍寅倫投出三振,林智平揮出內野滾地球,但防守的于孟馗發生失誤,讓林智平站上一壘,下一棒的王柏融揮出二壘安打,將跑者推向三壘,接著陳俊秀逮中外角球揮出右外野安打,送回壘上兩名跑者,將比數追成3比4。

面對一出局2壘有人局面,力猛面對下一棒的郭嚴文順利投出三振,雖然朱育賢奮力纏鬥多球,還是被力猛化解危機結束半局,桃猿暫時以3:4落後。

三局上,林哲瑄揮出中外野深遠飛球遭接殺,接著胡金龍靠四壞球保送站上一壘,林益全揮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取得兩出局後,王溢正在兩好三壞情況下又保送了高國麟,但還是三振掉李宗賢化解危機,沒有讓分差再拉開。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力猛。(記者陳志曲攝)

第二局

二局下,首先上場的陳俊秀雖然出局,接著第5棒郭嚴文敲出本場桃猿首安、站上一壘,第6棒的朱育賢揮出內野滾地球,郭嚴文先起跑上二壘避掉雙殺打,力猛卻對下一棒的詹智堯投出觸身球,桃猿此時兩出局1、2壘有人,林承飛適時打出中外野安打,郭嚴文跑回第1分;面對第9棒嚴宏鈞,力猛投出三振化解壘上有人危機結束此半局,桃猿暫時以1:4落後。

二局上,王溢正接連對胡金龍、林益全投出四壞球保送,雖然三振下一棒的高國麟,此時富邦採取雙盜壘,桃猿卻沒有人到二壘接應,讓補手把球一路丟到外野,產生失誤,胡金龍順利回到本壘得分;王溢正再對下一棒的李宗賢投出觸身球,第8棒的蔡友達上場就抓準直球、轟出本季第一轟,讓比數來到4:0。

短暫暫停後,面對第9棒的于孟馗,王溢正順利投出三振,但再度被高孝儀輝出左外野安打站上一壘,但第2棒林威廷揮出內野滾地球遭封殺結束這半局,富邦悍將以4:0暫時領先。

富邦悍將蔡友達敲出三分全壘打。(記者陳志曲攝)

第一局

一局下,力猛成功取得兩出局數後,被王柏融敲出一支中外野深遠飛球,林哲瑄在全壘打牆前有驚無險接殺出局,本局三上三下。

一局上,王溢正投出連三k三上三下。

 

先發陣容: 

富邦悍將

守位

棒次

Lamigo桃猿

守位

高孝儀

RF

1

藍寅倫

RF

林威廷

2B

2

林智平

3B

林哲瑄

CF

3

王柏融

LF

胡金龍

LF

4

陳俊秀

DH

林益全

1B

5

郭嚴文

2B

高國麟

DH

6

朱育賢

1B

李宗賢

3B

7

詹智堯

CF

蔡友達

C

8

林承飛

SS

于孟馗

SS

9

嚴宏鈞

C

力猛

P

先發

王溢正

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