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台灣隊明戰墨西哥 獅隊新秀施子謙先發

2017/08/24 17:33

世大運投手施子謙。(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世大運棒球台灣隊昨晚敗給韓國後,無緣挺進4強,只能參與5至8名排名賽,明天上午11點在新莊球場出戰B組預賽第3的墨西哥,將由統一獅新秀右投施子謙先發。

台灣隊今天讓選手自行調整、做重量訓練,明起繼續奮戰,總教練郭李建夫說,不論昨役贏或輸,本來就預定施子謙是複賽先發,其餘先發名單則是明天到球場才會公布。

郭李表示,先發陣容基本上不會變動太大,但若身體有些緊繃不適,會做調整,「像閔勛(主戰捕手張閔勛)昨天說腳怪怪的,所以明天都還要再確認大家狀況。」

施子謙今年選秀獲統一獅第3指名,已在世大運開始前達成合約共識,賽事結束後將向球團報到,獅隊教練團正好想利世大運觀察他的表現。

獅隊代總教練黃甘霖日前表示,若施子謙狀況真的很好,才有可能在今年拉上一軍,但即便狀況夠好,只會讓他在一軍投1或2場,避免身體無法負荷,導致反效果,連帶影響明年表現。

世大運投手施子謙。(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