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職棒有夠操 成晉第一天就練到抽筋

2017/08/24 19:07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Lamigo桃猿新人外野手成晉上週到二軍報到,第一天就練到抽筋。成晉表示,職棒的強度真的不一樣,現在努力加強體能,希望能趕上職棒的訓練強度。

今年從平鎮高中畢業的成晉在季中選秀會獲得猿隊第3指名,簽約金350萬元、月薪5萬元,另有100萬元激勵獎金,今天猿隊為成晉舉辦加盟儀式,穿上35號球衣。

成晉上週一到猿隊屏東二軍訓練基地報到,他表示,跑完步開始打擊練習就抽筋了,雖然不是只有他這個菜鳥抽筋,還有三、四個學長也抽筋,不過,還是讓他到感覺包括訓練的質和量,職棒的強度和高中完全不同,自己必須更加努力才行。

成晉是台南崇明國中棒球隊第1屆球員,也是第1個加盟職棒的崇明青少棒選手,選秀會後崇明國中特別在校門口掛起巨幅海報,祝賀成晉加盟職棒,成晉飲水思源,決定將第個月薪水捐給崇明國中、第二個月薪水捐給平鎮高中,做為棒球隊經費。

成晉正式加盟Lamigo桃猿,背號是35號。(記者陳志曲攝)

成晉(右)正式加盟Lamigo桃猿,賽前舉行加盟儀式,領隊劉玠廷(左)幫他披球衣、戴球帽。(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