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台灣隊調整再出發 明戰墨、後天抗俄

2017/08/24 19:41

台灣隊明將對決墨西哥。(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世大運棒球賽今休兵,台灣隊明起進行5到8名排名賽,首戰是明午11點迎戰墨西哥,也是22歲投手施子謙首度在國際賽先發,他說:「把自己做好,幫球隊贏球。」

施子謙去年U23世界盃首度入選國手,以中繼為主,今年再戰世大運,扛起先發,也是業餘最後一次國際賽,等世大運落幕,他就要向統一獅報到。

昨晚輸給韓國後,擁有主場優勢的台灣隊無緣4強,免不了引發議論與批評,這是當國手必然承受的壓力。總教練郭李建夫說:「也是一直叮嚀選手,心理上還是要開導。」

台灣隊今天讓選手自行調整,儘管只能爭取第5名,仍要盡全力奮戰。郭李表示,其實該練習的環節都有練到,之前熱身賽表現也都很好,在體力和心理調整過後,繼續努力把接下來4場比賽打得漂亮。

明天首度與墨西哥隊交手,郭李建夫說,其實各隊都不錯,就看臨場表現,照自己實力正常打應該沒問題。

台灣隊明天上午11點對上B組預賽第3的墨西哥,後天11點再戰B組第4的俄羅斯,地點都在新莊棒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