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楊俊瀚跑出金牌 花蓮加油團到台北助陣超開心

2017/08/24 21:20

楊俊瀚的花蓮親友教練加油團陣容龐大,在場邊舉牌替俊瀚加油!(謝德川提供)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出身花蓮玉里的「全台最速男」楊俊瀚,今晚在8點40分開始的100公尺決賽,以10秒22險勝南非選手勇奪金牌,而花蓮包括教練、親友組成超龐大多達50人的加油團,前往田徑場邊加油,啟蒙教練謝德川說,當俊瀚衝到第一名的時候,大家在場邊瘋狂大叫「真是太高興了」!

楊俊瀚的老家是花蓮玉里鎮阿美族松浦部落,母校是玉里鎮松浦國小、玉東國中,老家就住在玉東國中對面的巷子內。

楊俊瀚在7月在印度舉辦的亞洲田徑錦標賽200公尺摘金,楊俊瀚的阿公就說,到時候世界大學運動會一定要去台北替乖孫加油,果然楊俊瀚在台灣「主場」的比賽,花蓮應援加油團組織龐大!包括俊瀚86歲的阿公阿嬤、母親及親朋好友,加上10幾位教練,大家高舉事先做好的亮黃色加油牌,在場邊替加油打氣。

謝德川說,他看著俊瀚長大,看到他再度於世界比賽拿到田徑百米金牌,只有一個「開心」可以形容,希望他繼續再接再厲拿到更多獎牌,為部落爭光、為台灣爭光。

楊俊瀚的花蓮親友教練加油團陣容龐大,在場邊舉牌替俊瀚加油!(謝德川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