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台灣男排遭日本逆轉 無緣八強

2017/08/24 23:02

世大運男排24日台灣對日本,吳宗軒(11號)殺球。(記者方賓照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7世大運排球賽,台灣男排今晚在最後一場分組預賽對上日本,雖然先取得1局領先,但先盛後衰,連續被對手拿下三局,台灣隊遭逆轉輸球,無緣八強。

台灣隊首局以25:21拿下,第二局雙方互有來往,日本隊靠今村貴彥殺球重扣得分,以25:23搶下第二局;不過,第三局日本隊攻勢頻頻得手,拉出兩位數的差距,該局以25:13拿下。

關鍵的第四局,日本隊攻勢仍犀利,台灣隊雖然一度追至14:15落後,但許美中發球失誤,之後又被對手攔網,吳宗軒殺球也出現失誤,該局最後以19:25輸掉,台灣隊無緣八強;另外,日本隊全場有5顆Ace球,而台灣隊則沒有任何一顆Ace球

上一屆2015光州世大運,台灣男排殿軍作收,但這屆台灣隊在預賽戰績2勝2敗,積分為5分,無法進八強。

世大運男排24日台灣對日本,吳宗軒(11號)殺球。(記者方賓照攝)

世大運男排24日台灣對日本,劉鴻敏(7號)殺球。(記者方賓照攝)

吳宗軒殺球。(記者方賓照攝)

劉鴻敏殺球。(記者方賓照攝)

世大運台灣男排不敵日本。(記者方賓照攝)

台灣男排輸球。(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