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預賽自嘲搞不好晉級奪金 楊俊瀚神預言寫歷史

2017/08/24 23:30

田徑100公尺楊俊瀚奪金。(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北田徑場湧進上萬名觀眾,晚間一同高喊「楊俊瀚、楊俊瀚」,楊俊瀚在世大運男子100公尺決賽以10秒22摘下金牌,技壓南非羅托的10秒24、美國選手小布瑞爾的10秒27,但其實事前,楊俊瀚就有自嘲,「搞不好我會晉決賽、搞不好金牌。」。

楊俊瀚賽程首日跑完預賽接受媒體訪問,當時他心情大好,他透露,首日熱身時遇到劉易士本人,但沒有上前合影,他當時就得知參加100公尺的選手有好幾位個人最佳都衝進到10秒內,他開玩笑地說:「孫總賽前又重提光州偷跑往事,我回他說,搞不好我會晉決賽、我會奪金阿。」當時的玩笑話,今天變成神預言。

不過楊俊瀚奪金後,他受訪時有提到,「我講了,可是我行嗎?我上屆預賽就淘汰,那金牌到底怎麼去拿、怎麼去做,我根本想像不到。」

傳奇一刻,楊俊瀚(左)與田徑傳奇劉易士合影。(田徑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