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楊俊瀚百米奪金 網友驚爆是用柯P這招...

2017/08/25 07:37

楊俊瀚勇奪男子100公尺金牌。(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短跑好手楊俊瀚昨日在世大運男子100公尺決賽勇奪金牌,為我國史上首金。但有眼尖網友發現,楊俊瀚在壓線時的姿勢,竟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火影忍者」跑法非常相似!?

網友開玩笑地說,楊俊瀚壓線姿勢與柯文哲跌倒的樣子有些相像。(圖片取自PTT)

昨日進行的男子100公尺決賽競爭相當激烈,直到成績公布才確定由楊俊瀚奪得金牌。有網友PO文,說自己在放慢影片速度後發現,楊俊瀚在壓線的姿勢,竟然與先前柯文哲測試台北田徑場跑道時跌倒的姿勢相當像,開玩笑地說,「有沒有柯P式跑法可以最速壓線拿金牌的八卦」。

網友留言表示,「密技被你發現了」、「原來柯P暗藏伏筆 」、「柯市長才是真正的原因啊!!!!!!!!」、「不要把絕招說出來好嗎…幫低調 」、「他看到柯P跌倒影片悟出的秘密技術啊XDDD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