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葛蘭德森6戰繳3轟 道奇奪隊史最速90勝

2017/08/25 10:22

葛蘭德森轉戰道奇,6戰有3發全壘打。(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新同學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自加入道奇後狀態絕佳,6戰裡轟出3發全壘打,8月9轟進帳,與7月僅1轟判若兩人,道奇在含葛蘭德森在內的3轟下,5:2擊敗海盜。

4局上葛蘭德森右外野陽春砲,助隊取得2:1領先,8局上輪到葛朗多(Yasmani Grandal)、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背靠背接力轟炸奠定勝基,岡薩雷茲這一轟還是他在道奇敲出的第100發全壘打,在隊史排名25多。

韓籍先發柳賢振此役主投6局只失1分,三振和保送各有2次,拿下本季第5勝,連續10場先發未嘗敗果。莫羅(Brandon Morrow)今天代班關門,守住道奇勝利,2009年至今第一次、也是生涯第17次的救援成功到手,道奇90勝入袋,也改寫隊史最速紀錄。

柳賢振表現佳,6局只失1分。(美聯社)

莫羅奪生涯第17次救援成功。(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