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盼台灣桌球被看見 江宏傑:我們有奪牌的實力

2017/08/25 10:23

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大運台灣男子桌球代表隊昨晚在團體八強戰,直落三橫掃波蘭,晉級四強,今天將和日本爭奪決賽門票。桌球國手江宏傑在臉書上貼文表示,感謝球迷買票進場為他們加油,希望更多的人關注台灣桌球,「我們一直都很有奪牌的實力。」

江宏傑表示,能在自己台灣這片土地上出征,是一件很感動很榮耀的事情,知道有很多人是支持桌球的,但因為前幾場沒有辦法到場看比賽,又沒有直播而感到難過,剛剛經過球場外面,也看到很多人正在排隊買現場的票,實在是辛苦了,非常感謝球迷到場觀賽力挺他們。

桌球一直是我國在世大運,爭金奪銀的熱門項目,但總是沒有受到太多球迷和媒體的關愛,江宏傑認為,台灣桌球在國際賽場上,一直很有奪牌的實力,也都繳出漂亮的成績單,感謝世大運邀請他擔任宣傳形象大使,再加上愛妻福原愛的加持,台灣桌球才慢慢被台灣人民所看見。

江宏傑再次感謝球迷為他們買票進場,比賽中不斷加油歡呼鼓勵他們,接下來還有更多比賽,他會努力的把每場球打好,希望有更多的人關注台灣桌球。

最後他也特別感謝老婆和最愛的全家人來看比賽,江宏傑說,「我的肩膀一直都有傷,但我會盡力打好每場球再次謝謝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