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澳洲「搖臀辣妹」初登場 衝出分組第一(影音)

2017/08/25 11: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大運澳洲代表、網路爆紅「熱身妹」珍娜可(Michelle Jenneke)因為熱舞動作備受關注,今天她在田徑女子100公尺跨欄中登場,拿下第一輪預賽分組第一、總排第四晉級。

珍娜可在2012年世界青少年錦標賽,獨創一套熱身舞,曼妙身材讓她瞬間爆紅,去年奧運也是媒體寵兒,今年世大運未演先轟動,來台前就吸引不少田徑迷鎖定。今天終於上場,珍娜可在第一輪第一組跑出13.44成績,排名第一,明天將在準決賽繼續挑戰佳績。

珍娜可今年24歲,100公尺障礙賽中,全澳洲排名第2,個人最佳紀錄為12.82秒。澳洲駐台辦事處也透過臉書介紹她、為她加油。

珍娜可起跑前熱身動作吸睛,今天在世大運初亮相。(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